袁远

审核太过量子力学,想看更多作品可以走inner“袁远”

【韩文清*黑塔利亚全员第一弹】 当韩文清从他10000平方米的床上起来

1
韩文清:我有时候会收到钱包。
伊万:露西亚有时候会把别人吓哭。
韩文清:我的副队使我养成了良好的作息。
路德维希:罗德使我养成了节俭的习惯。
韩文清:我的职业是拳法家。
王耀:我会打太极拳阿鲁!
2
当韩文清从他10000平方米的床上起来,他的助理张新杰已经准备好了金丝燕窝作为早餐。他乘黑色加长跑车到了公司,一路上收到钱包数不胜数。
“总裁这是今天的335个钱包”张新杰说道。
“哦,差不多是昨天的一半?”韩文清走进专用电梯。
“是昨天的一半再多一个。”张新杰认真地补充。
“......”
叮,电梯门开了却看见有个人哭着跑过。韩文清向他跑来的方向看到一个带着围巾的男人眯眼笑。
他居然敢朝我笑?韩文清感到非常诧异。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个男人看起来好霸气好不做作跟外面的那些做作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伊万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因吹丝亭。他想。
3
王耀:来喝酒么?我家的白酒很有名哦阿鲁。
本田菊:在下家里的清酒也不承多让。
路德维希:来试试黑啤?
弗朗西斯拿着一杯葡萄酒和伊万手中的伏特加相碰。
韩文清:你们聊我先走了。

--自娱自乐
--估计不会有第二弹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