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远

审核太过量子力学,想看更多作品可以走inner“袁远”

【叶蓝】 叶修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孩子。

#文手30天
#把昨晚的梦境写成一个逻辑合理的故事
#讲真我码第一句的时候手机卡了
#叶神你的嘲讽敢不这么强么,一脸生无可恋

1
叶修本来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孩子。
最主要是不嘲讽。
那时候他挺喜欢刷qq空间的,他还特别想了个网名叫【黎别不代表结束✘.】

【划】这种叶神的黑历史看看就忘重点是不要说是我说的【掉】
有一天他看到一条说说【我愿意用前任的生命换一天凉爽的天气】
作为一个腰好肾好易推倒的三好少年叶修很感慨。
现在的人啊
生活不止有功利的现实
还有诗和远方
真是
说着叶修选了转发还说了一句【我愿意
用我的节操换取事业有成走上人生巅峰】
......

2
【...所以这和你抢我蓝溪阁boss有什么关系?】蓝河沉默了一会,还是这么说到。
【好像是没有....】叶修赶紧改口,一脸严肃的说道【唉唉唉哥说的是认真的啊。四个冠军,37连胜,小蓝同志这可不能开玩笑】

















3
【你的节操可以换荣耀,那我的节操换一个叶修不知道够不够。】
【啧,那就请蓝桥大大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