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远

审核太过量子力学,想看更多作品可以走inner“袁远”

【嘿嘿嘿塔利亚第二弹】怎么让我身边成精的物体叫我master

#cp耀菊米英
#文手三十天把自己身边的小物品拟人化然后写篇文吧。
#王耀-零食柜;本田菊-数位板;阿尔-闹钟;亚瑟-锅
#有病x
#居然真的有第二弹

3
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你的小妹妹暂住到你的公寓。
【唉嘿姐我是团员哦。】聊天时不经意提起共青团,她略带骄傲地说,仿佛下一句接的就是你信不信我朵蜜掉你。
余光看见旁边拿着板子摸鲸的本田菊大大一脸黑人问号。
加入FFF团有什么可以这么骄傲的么?
难道是可以召唤火把和汽油?
哦,不是很懂你们人类。
【......】你莫名觉得有什么不对。
4
后来你的妹妹习惯了你对着零食柜痴汉的表情;
习惯了你的黑暗料理;
习惯了你反驳的【都怪亚瑟啊!都是他做的好不好!】;
习惯你起床时粗暴地按掉闹钟嘴里嘟囔着阿尔不要吵;
习惯你清醒后顶着一头乱毛欲哭无泪地朝闹钟跪下;
......
啊我的姐姐今天还是很正常呢。
#如果这都不算爱
#总觉得莫名其妙就接受了某种奇怪的设定怎么破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