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远

审核太过量子力学,想看更多作品可以走inner“袁远”

【嘿嘿嘿塔利亚第三弹】怎么让我身边成精的物体叫我master

#cp耀菊米英
#王耀-零食柜;本田菊-数位板;阿尔-闹钟;亚瑟-锅
#有病x

5
-本田菊
在下板子【欠身】主APH,菊耀不拆不逆,混绘圈,请多多指教。
......啊抱歉习惯了。
大家好我是本田菊,本体是数位板。
现在在下有点方。
简单来说就是摸18x的图被暗恋的人撞见怎么办?正经的,很急。
而且cp向是菊耀。
看见耀君一脸复杂在下觉得自己药丸。
告诉初音如果在下活着回来我们就结婚qwq
6
-王耀
我是王耀。
嗯我现在心情有点微妙。
【板子大大...?】我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菊瞪大眼睛一脸你怎么知道的样子。
...事情八九不离十了。
那重新介绍一下吧,这里空巢段子手柜子,混APH,耀菊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扩愉【比哈特】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刷乐呼的时候我看见板子大大发了幅草稿,然而现在不小心撞见小菊上色的我一脸复杂,我发誓如果不是同一张画我就去吃亚瑟煮的菜。
所以...我现在应该去要签名么?
可是感觉有点丢脸怎么办///
7
在本田菊知道王耀就是那个他挺喜欢的段子手之前,在王耀知道本田菊就是板子大大之前。
【耀君早好。】
【小菊早阿鲁!】
而之后
【exm???在下完全不能接受耀菊。】
【耀菊怎么了阿鲁?!来啊造作啊!】
王耀拍案而起,本田菊也不甘示弱,后来两人越逼越近,等本田菊反应过来,王耀已经低头吻上了他。舌尖长驱直入,书房里只剩两个人的呼吸。
8
【亚蒂他们好像吵起来了】
【啧】亚瑟瞅了一眼书房的位置【那我来做饭吧今天】
阿尔托腮看着他穿上围裙的样子。
如果亚蒂只穿围裙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37)